鹤川

校园风波(生病)

         我来了我来了,我带着新文走来了!


        爱你们呦(୨୧•͈ᴗ•͈)◞︎ᶫᵒᵛᵉ   



                             我是分割线                                      










        “我喜欢你!”


        这一瞬间,仿佛时间静止,一切都消失不见,只剩下两个少年对视着。风缓缓吹着,吹落了偷跑到枝头的树叶;阳光热情的照着,照红了少年的脸。


         “他喜欢我?”工藤新一做梦也没有想到,一个男生会喜欢自己,“你为什么会喜欢我?”


        “喜欢这个东西,没有理由吧,”快斗洋装思考,“硬要说的话,可能只是因为,你,是你。”


        我,是我?


        “所以你到底答不答应啊?”


        “我,在想想吧。”对于这突如其来的表白,工藤新一迟迟无法缓过来,只想赶紧离开这个地方,离开快斗。


         所以草草回复黑羽快斗后,工藤就急忙离开了体育场,只剩下一群不知所以然的同学和黑羽快斗在那里。


         “他,这是害羞了吗?”快斗看着匆忙离开的工藤新一,不禁笑了,“还真是可爱呢,不过,我一定会追到你的,工藤新一……”


         这边的工藤新一慌慌张张的跑回家后,就一直靠在墙上,心跳完全没有减缓的趋势,脸依旧很红,刚刚的场景仿佛仍在眼前。


         “快斗那家伙,是认真的吗?”


         脑子好乱……


        这一晚,失眠的,可就是两人了。

        

         第二天,工藤新一早早就到了教室,“来这么早啊,工藤,”后面来的同学纷纷感叹到,“嗯,快考试了,抓紧复习。”


        “哎,不愧是学霸,就是不一样啊!”


        其实真正早来的目的,只有工藤新一和黑羽快斗知道吧!


        快斗一路来,一直都没看到工藤新一,“不对啊,他每天都这个点来啊,”带着疑惑的快斗走进教室,坐到位置上习惯性的往一班那边一瞅,果然看见了正在认真学习的工藤新一。


        “这家伙来的还真早啊,不会是专门躲我吧?”

想到这里,黑羽快斗不由自主地扬起嘴角。


         “真是可爱呢……”

        工藤新一仿佛也感觉到了什么,往这边看来,于是就看到了正在看着他傻笑的快斗,赶紧把头转了过去,脸刷的一下就红了。


        “这家伙,怕不是个傻子吧。”



        于是,这几天就在这“互相关心”的过程中,“愉快的”过去了。


        “哎,你听说了吗?八班的那个帅哥好几天没来了。”


        “是啊是啊,好几天没看到他了呢,听说是扁桃体发炎了,一连几天都在发高烧呢。”


        “啊,好可怜啊……”


        “他生病了?还发烧?”工藤突然想起来这两天确实没看到黑羽快斗,一想到他一个人在家,瘫在床上,因为生病而无力,没胃口,心里就不由得一阵难受,“我竟然都不知道。”工藤发现自己竟然有些自责。


        上课时,工藤新一往后看了看,果然没有看到黑羽快斗的影子,往日里那个一直看着自己的家伙突然不在了,工藤竟然还有些不太适应。


        “我问你,当你开始为了一个人自责,特别关心一个人,是什么情况,”下课的时候,工藤新一问到前桌(有没有发现和快斗问的问题有些相似?)


         “还能是什么情况,喜欢她(他)呗,”前桌一脸不在意的说道“等等……你不会,有喜欢的人了吧?”(才反应过来)


        “没有,帮别人问的……”


        原来这样啊……


         放学前,工藤新一去问黑羽快斗的好兄弟要了快斗的住址,拎了一些东西,就去找快斗了。


        工藤新一来到黑羽快斗家门口,按响了门铃。


        “谁啊,”里面传来黑羽快斗有气无力的声音,工藤听了不由一阵心疼,


        “工藤新一。”


        里面的人似乎震惊了一下,才把门打开。


        “这家伙家还真大啊” 工藤新一不禁感叹到(喂喂,你家也不小好不好)


         “你怎么来了,”工藤新一一回头,就见到了扶着墙站立的黑羽快斗,“怎么想起来看我了,大学霸。”


       “你怎么出来了,你还生着病呢,快躺到床上去,”  工藤新一一看到黑羽快斗一下就着急,然后就扶着快斗走进到屋子里去了。


        “那你……想好了吗?”快斗躺在床上,楚楚可怜的看着工藤新一。


       “你同意……”


       “嗯。”


        不等黑羽快斗说完,工藤新一就答应到,“我同意。”


        “唉,真的吗?”


        “嗯。”


       “嘿嘿,我感觉我的病一下就好了。”


        “好好养病,”工藤新一一脸爱怜地看着黑羽快斗,“养好了再说,先睡会觉吧。”


       “嗯。”看着工藤在一旁看着自己,快斗很快就入睡了。睡梦中,仿佛听到有人在耳旁说,


         你以后,就是我的人了呦,晚安。



                                                                                        

          




           好了,文来了,早点睡吧



           晚安💤(⑉• •⑉)‥♡


         

        

        

       

        

评论(10)

热度(435)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