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川

校园风波(喜欢我?)

       我来了!ฅ՞•ﻌ•՞ฅ


       喜欢他???!!!


        他可是个男生啊,我怎么会喜欢上一个男生??不可能的,开玩笑吧?


         “当你特别在意一个人,无时无刻不在想着她(他),关注点在她(他)身上,就是喜欢一个人的表现啊!”快斗旁边的人一脸正经的分析着,“所以,你不会是恋爱了吧?哦~看上哪家姑娘了?”


       “瞎猜什么(人家明明是个男孩子),”快斗望向窗外,看着工藤新一的侧脸,嘴角不自觉的上扬,感觉只是看着他,心情就好了许多。


        “喜欢男生,也没有什么吧。”


        可为什么,我偏偏就喜欢上了你啊,名侦探。



         另一边的新一呢?自从服部平次来了以后,这家伙就精神了许多,毕竟终于有个能聊聊案件的人了。不过这次服部也不能久留,毕竟那边还有一大堆事等着他,所以,服部没呆两天就走了。


        服部走了以后,日子又重新回归平静。“哎,又开始了,学习,踢球,情书,巧克力,黑羽快斗……这生活,真的……”


        “等等,黑羽快斗。”


         上次演出完之后,工藤新一就基本又没见过黑羽快斗了,他甚至又一次怀疑黑羽快斗是不是人间蒸发了。

        

        不过,最近他发现自己老是在意这个家伙,甚至有时候发呆时眼前竟然会出现他的面孔。


        真是,自己这是怎么了啊……


        (作者内心独白:你喜欢他!你喜欢他!!你喜欢他啊!!!急死了!)


        

         周末一早,黑羽快斗就接到了青子的电话:“黑羽快斗!你怎么才接电话,你看看都几点了!”快斗看了看表,10:32,“一到周末你就变猪了。今天我有事,就不来找你了,你自己看着弄点吃的。”


       “哎,这家伙。不过,都这么晚了啊,一下就睡到现在了。”快斗揉了揉眼睛,伸了个懒腰,下床把窗帘拉开,“不过,今天的太阳还真是好啊。”


       “不知道工藤在干嘛呢。算了,出去走走吧。”

     

       快斗到一家小店里随便吃了点东西,就开始在街上漫无目的地转悠,鬼使神差的来到了体育场,“果然,这帮人又在踢球啊,”周末时总有人来体育场踢球,他早已习以为常了。


        “快传球!”

         

        工藤新一!?

        

        没错,这声音就是他的。


       一大早就接到电话的,不止黑羽快斗一个。

        今天一早,工藤新一就接到了同学打来的电话,“呐,工藤,听说你足球踢得很好啊,一起来玩啊!”光从电话里就能听出来这家伙的高兴,“9点在体育场集合,别忘了!”


        “等等,你们是怎么知道我会踢足球的,我应该没和你们说过吧?”


        “是上次那个和你一起的人说的,就是那个皮肤黑黑的家伙,他给我们说了好多关于你的事你呢。还有,原来我们万人迷的工藤新一同学是音痴啊!真是惊喜呢!哈哈哈!”


        “你……小心我揍你啊!”


         “哈哈哈,你记得来啊!”说完,电话就挂了。


        “真是的,服部这家伙,”一想到服部平次那得意洋洋的样子,工藤新一就生气,“你给我等着。”


        原来他也会踢足球啊,真是厉害呢?


       “进球了!我宣布,比赛结束!”


        “呼,赢了!”工藤擦了擦脸上的汗,“哎,那不是黑羽快斗吗?”工藤无意间看到了站在不远处的黑羽快斗,“要不要去给他打个招呼呢?”


       “工藤!”


        这一嗓子,直接把工藤新一从无限的纠结中一下子拽了回来。他抬头一看,发现黑羽快斗正变招手边向他走来,一下子脸就红了。不过因为刚踢完球的原因,并没有让别人看出什么异样。

        “工藤,好巧。”


        “嗯,好巧,你怎么在这?”


        “我没事出来溜达溜达,怎么不行?”


        “当然可以。”


       “对了,工藤,我要给你说一件事,”快斗在经过这段时间的思考后,终于下了决心,“工藤新一,我喜欢你!”


        “哎哎哎,不会吧,他,给我表白了??!!”



        “他喜欢我??!!”













                                                           


番外:白色情人节

        “今天是白色情人节啊,真好啊”工藤新一和黑羽快斗走在街上,看着眼前的人群,工藤不禁感叹道。

        “先生。要给女朋友买束花吗?今天是白色情人节哦!”

          “哦,女朋友?男朋友可以吗?”

         “哎?”

        “别逗人家了,”工藤看着眼前的快斗,一脸笑容,“小姑娘,我要一束。”

        “好的,谢谢!小哥哥,你这么好看,女朋友也一定很好看吧?”

       “那当然,他很可爱呢。”

       工藤看着一旁快要气炸的快斗,噗呲一声笑了出来。


          “你买花干嘛,要送给哪儿个姑娘啊?”

         工藤看着一旁吃醋的快斗,一下子站到他面前,举起花束,“给你啊,笨蛋,情人节快乐!”

        快斗看着眼前的新一,醋意全无,“好啊,你竟然抢先一步,”说完,在工藤脸上落下轻轻一吻,“情人节快乐,名侦探。”       

         说完,黑羽快斗向前走去,只留下工藤一人在原地愣着,  只见工藤的脸刷一下子就红了。

       




    






    白色情人节快乐啊!!爱你爱你(୨୧•͈ᴗ•͈)◞︎ᶫᵒᵛᵉ   ♡

        希望喜欢!ʚ❤ɞ


      








        



      

       


评论(8)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