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川

校园风波(正式交往)

         嘿嘿,我来啦!O(≧▽≦)O 

       

        


                     分割线                           

         第二天一早,工藤新一一睁开眼,就看到了正盯着自己看的黑羽快斗,“我去,吓死我了,”工藤新一猛的一下坐起来,“你这是要吓死我啊,盯着我看干嘛?”


        “看你好看啊。”


        “切,油嘴滑舌。”工藤新一嫌弃的转过头去,却偷偷的笑了。


        等等,话说,我昨天,好像在这家伙的家里住了一晚上??!!!


        “我昨天……在你家睡得?”


        “那不然呢?”快斗双手交叉放在头上,“不过,工藤你睡着的样子,还真好看呢,而且好乖,像只小猫一样,真想把你抱在怀里,好好‘欺负’一下。”快斗一脸坏笑。


         “你你你,不理你了。”


         “哎哎哎,别啊!我错了嘛!我错了!!……”





          “今天是星期天,你有什么安排吗?”快斗躺在沙发上,看着在一旁做早饭的工藤新一问到。


         “复习,快考试了,”工藤新一一边煮拉面一边回答道,“功课要跟上。”


         “哎,学霸就是学霸啊,果然和我们这些差生不一样,”黑羽快斗故意提高音量说给工藤新一听,“看来,这个周末我要一个人过咯,真是的,作为男朋友,都不陪我,哼╯^╰。”


        黑羽快斗这么一说,工藤新一才想起来自己已经答应了黑羽快斗的表白,成为了他名正言顺的男朋友了,不陪陪他,好像确实有些说不过去。

        “那……你来我家一起复习?”


        “……”黑羽快斗保持沉默地微笑着看着工藤(学霸的智商都是情商换的吗?)


         然后,黑羽快斗就跟着工藤新一到了他家,开始复习。(求黑羽快斗的心里阴影面积)


        当然,像黑羽快斗这种全靠混的学生,怎么可能认真复习呢?于是,他就开始看工藤新一。


         “这家伙还真的好看啊,”快斗看着眼前的工藤新一,突然有一种不真实的感觉,感觉一切都是一场梦,仿佛下一秒眼前的人就要消失,彻底不见,想到这里,黑羽快斗竟产生一种他从未有过的感觉——


        恐惧。


        工藤新一呢,怎么可能在这种时候专心学习。和黑羽快斗一样,他心里也有一种不真实感,明明之前还只是同学,现在竟然就成为了男朋友,像梦一样。


        想着想着,工藤新一没忍住往黑羽快斗那边看了一眼,正好对上了那双似水般的蓝色眼眸,有一种莫名的熟悉感。



        跟对方在一起,工藤新一和黑羽快斗都觉得时间快了许多,一眨眼,夕阳便照进了屋子,照在熟睡的黑羽快斗的脸上。


        工藤新一认真端详着眼前的少年,发梢被从窗口吹进的微风吹的微微摇动,背随着呼吸平稳而有规律的起伏,长长的睫毛轻搭在精致的脸庞上,感觉比女孩子还要好看。


       “这家伙,越看越好看啊,而且,好熟悉……”

     


        黑羽快斗看着工藤新一没一会就起了困意,结果竟然就趴在工藤新一旁边睡着了,一睡就是一下午,醒来时,就看见工藤新一正看着他,一下子就猛的坐起来。


        “哎,不好意思,我睡着了,”快斗揉了揉眼睛,“话说,你看着我干嘛?而且你脸怎么这么红?不会……”


         “哎,”工藤新一一下子就被他给问蒙了,自己脸红了?


        “我去洗把脸。”话说完,工藤新一就赶紧逃离了“案发现场”。


         “原来名侦探也会害羞啊,”看着工藤新一狼狈逃走的样子,黑羽快斗笑了,“还真是可爱呢。”



        工藤新一从卫生间回来以后,发现黑羽快斗不见了,只在桌子上剩下了一张纸条:“那,我们就正式交往了,名~ 侦~探~。”


        哎,这下,工藤新一也不知道是该笑还是该哭了。

        

 



                                                                 


         写的还是有点少,见谅啦!毕竟作业和网课还是大头啊!(无奈⁽⁽ƪ(•̩̩̩̩_•̩̩̩̩)ʃ⁾⁾ᵒᵐᵍᵎᵎ)


        很感谢大家对上一篇文章的支持!能够受到那么多人的喜欢还是很高兴的!以后我会继续努力的!


       (●ơ ₃ ơ)♥(๑¯3¯๑)啾咪

       


        


        





        

         

         

        

         


        

        

评论(9)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