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川

璀璨(他来办案?)

    


         我来了我来了,我带着新文走来了!


         几个月没更过的我终于回来了!我错了!

 


        一颗叫璀璨的钻石,会带来多璀璨的故事

呢?


                               分割线                            


         “什么,基德又送来预告信了???”这边的

工藤新一一边叼着快斗给他准备的面包,一边拽

着快斗急急忙忙地往前跑,争取不迟到。


         “是啊,这次,我一定要抓住基德!”电话那

边是中森警官激愤的誓言,“工藤啊,这次你最好

到场。”


          “好,我知道了。”


          “有案子?”这边工藤新一刚挂下电话,快斗

就在一旁好奇地问到,“是基德,又发来预告信

了,中森警官叫我去办案。哎,你慢点吃!”


        “咳咳,没事,吃急了。”快斗边咳嗽边回答到。


         他办案???!!!!(快斗心里一万只草泥马跑过)


         “完了,上课铃响了!”




          “呀,工藤老弟,你来了!”中森警官正忙的

焦头烂额,回头一见到工藤新一,紧缩的眉头一

下子舒展了一些。


        “嗯,这就是‘璀璨’吧,”还真是璀璨夺目呢。


        “不错,这次我们准备了足够的警力,一定要

把基德抓住!”中森警官似乎势在必得。


        工藤新一轻轻叹了口气,望向窗外,嘴角勾

起一抹笑容。


         基德,我一定要抓住你。


                      我是分割线                        





       那么,接下来会怎么样呢?欢迎各位分享想


法!( ゚д゚)つBye



        

        

评论(1)

热度(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